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如何理解3.0时代新型线棒的设计要点

如何理解3.0时代新型线棒的设计要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由于3.0阶段生产产品的多样化,需要不断地改变物流工位器具,并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地调整。积木式的组件几乎可以构建成各类中、轻质工位器具。变革是在所难免的,新型柔性铝合金线棒产品允许你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来设计、建造和调整,灵活多变,具有标准的组件使得修改变得十分容易,可适应现场不断变化的工艺,可应用范围广泛。

铝合金线棒

一、柔性线棒设计要点:

  1. 1.在设计时需要考虑载重量,可通过增加支点、连接件以及并行使用双根柔性线棒来增加强度。

2.一根整体的柔性线棒要比由连接件串接起来的几根柔性线棒强度要强,所以在考虑柔性线棒选用时,受力的杆必须为整根,连接杆可以为分段。

铝合金线棒运用

3.设计结构时,确认主要载荷是直接作用在管件上而不是作用与连接件上。水平距离大每隔600mm,须有与地面垂直的立柱支撑,而且每隔1200mm,垂直立柱应该直接到地。如是带脚轮的产品,底架应为双杆并行结构。水平距离600mm,单根线棒和滑道的安全承重为30kg。

4.滑道倾斜角度的确定,一般滑道的倾斜角为5~8度,在放置精密物料、重型物料和周转箱底部比较光滑时,倾斜角应该小一些。

铝合金线棒运用

5.滑移货架每列的宽度(中心距)为所放置的周转箱宽度+60mm;每层的高度为所放置的周转箱高度+50mm。

线棒滑移架

6.设计线棒产品时应该详细考虑使用情况,如果不需要移动,尽量不要设计成带脚轮的产品。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