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精益管的性能与使用方法

精益管的性能与使用方法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精益管也称为复合管、或柔性管,是由优质钢管经过表面处理后,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外表面采用热塑粘合特殊塑料层,内表面覆防腐层组合而成。为防止涂层与钢管分离,它们之间使用特殊的粘合剂粘接。组成产品后,具有外型美观、耐磨、色泽光亮、防锈无污染等特点,是不锈钢产品的理想替代品。标准准的线棒材料直径为28mm,管壁塑胶层采用PE或PVC塑胶、钢管壁厚为0.8mm、1.0mm、1.2mm的标准,另外也可定做1.5mm和2mm厚的精益管。外观色彩常用颜色有米黄色,白色,黑色,另也可根据不同要求做出不同效果。

性能

1、使用环境:

线棒系列产品在没有特定的说明条件下只能在室内使用。

2、温度范围:

正常使用环境的温度为—10℃到50℃(15到120华氏度);需要注意的是覆塑管在温度达到88℃(190华氏度)时,ASA塑料树脂层会开始变形。

3、抗化学性能:

如果不能保证料远离各种化学物质和油类,请用部分覆塑管和夹头的样品做一个接触性实验。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才能继续实验和使用。如须长时间地接触这类物品,一定要定时检查,以避免任何不良的接触影响。

线棒(也称为覆塑管),是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为防止涂层与钢管分离,它们之间使用特殊的粘合剂粘接。钢管的内壁为防腐蚀的涂层

标准准的线棒材料直径为28mm,钢管壁厚1.0mm。

特点

1、简易性:精益管使用的是易于理解的简单的工业生产概念,用精益管组装的器具除了负载方面的说明外,它不用去考虑太多的精确数据和结构规则。生产线工人都根据自己的工位状况自行设计和制造线棒式产品。

2、柔性化:通过简单的设计,精益物料处理系统的生产具有良好的柔性,它允许你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来设计、建造和调整。

3、灵活多变:由于现代生产产品的多样化,需要不断地改变物流工位器具,并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地调整。积木式的组件几乎可以构建成各类中、轻质工位器具。变革是在所难免的,线棒产品的标准组件使你的修改变得十分容易,可适应现场不断变化的工艺。

4、符合JIT 生产方式:精益管的标准组件使你的修改变得十分容易,可适应现场不断变化的工艺。

5、改善工作环境:除了可以减少取放零件和工具所需要的时间和必要的移动外,还可以帮助你降低在工作场所受伤的风险,因为精益管的主要组件外层包敷着塑料。

6、可扩展性:可通过不同产品的需要,设计出新的能和原精益料架配套的配件,增加不同的生产方式或不同工位的用途。

7、可重复使用:精益管及配件是可重复循环使用的,当一个产品或一道工序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可通过改变产品的结构,用原有的配件重新组装去适应新的要求。

8、符合人体工程学:由于精益管组装的器具的简单可调性,可方便调整线棒产品器具的取放高度,使每一个操作者处于佳的工作位置上。

9、持续改进:能够引发广大员工的革新和创新意识,其好的结果是使产品和工序得到持续的改善。这一点与很多公司鼓励员工创新的理念相吻合。

应用

适用范围

精益管主要以高效率、高度的可变性、简单易懂、经济性、对环境影响等为设计理念。它正被工业化制造领域广泛的应用。

—各类型工作台或组合成不同的单元生产系统(精益生产方式)

—工位器具(生产线装配工位或物料输入点的配送架系统)

—仓储货架(传统多层货架,中、轻型多层先进先出流利式货架,出货滑道系统,特殊应用货架)

—周转、物料车(通用多层物料装载车,非通用物料配送、暂存车,特殊设计的移动器具)

—物料架(定置式的非通用物料放置、暂存架)

—商业应用(商品展示架,个性化展示架,创意展示)

—其它应用(白板架,花槽架,物品放置架,及创意应用)

实际应用

灵活多变的特性可以自由组装成型。

精益管生产线:

精益管工作桌:

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精益管主要分为三种类型:

1. 钢塑复合精益管

特点:加工简易,价格低廉,适合各行各业,可以压缩成本

成品外部由塑胶构成,颜色有米黄、乳白、黑色、绿色、红色、蓝色等多种颜色,可根据个人或企业的实际需求选择并设计,故钢塑复合管应用极其广泛。

2. 不锈钢材质/镀铬的精益管

相比第一代精益管,第二代使用彩色不锈钢或者采用镀铬工艺。第二代精益管在相同负载下的管壁比第一代薄,而且其高强度、耐磨损的特性使其应用范围也很广阔。

特点:不锈钢材质,防腐蚀防锈

成本低,市场竞争激烈

2012年以来应用不如第一代广泛

连接件安装繁琐,外观较第一代有改进

特点:铝合金材质,表面阳极氧化处理,防腐防锈连接件装卸方便,外观高雅大方

合适的连接件可以快速连接紧固第三方零件

现代柔性生产的代表

保持车间及工厂环境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