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有哪些方法可以选择好的线棒货架呢?

有哪些方法可以选择好的线棒货架呢?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购买线棒货架的注意事项是消费者一直最关注的。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来存储货物的,很多的时候不需要像其它商品一样一味的注意货架产品的外观。选择货架一定要选择适合你仓储特点的, 所以在买之前,一定要自己先行规划,或者让货架厂专业技术人员为你进行量身定做, 这样对你仓储的利用率会大大增加, 也会让将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的可能性下降到最低。它的钢结构设计的关键问题之一, 货架钢结构体系的广泛应用凸显了稳定性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由于它的钢结构体系设计、建造以及使用当中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所以引入可靠度分析是必要的。所以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线棒货架就为我们上了一课。下面就一起来听听吧。


线棒货架


对于货架的成型后的件都应该经过除油、除锈、预处理、磷化、钝化、静电喷涂、高温固化等多个环节。粉末的质量也是有优差之分。一般每个货架公司都有标准颜色,喷涂标准色一般费用低。若用特殊颜色,换粉会增加工期,浪费粉末,所以费用会相对高。它的的性价比选择就是选择货架的适用度,好的货架并不是说货架本身有多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我们看来选择到一个合适自己的货架就是最大的节约资本。  选择货架可以从货架的尺寸和货架的承载能力来计算。货架的长度和选用的材料决定架子的承重能力,同时,货架的长度决定货架的容积。就是说一个货架做的越长,它的容积就越大,但是反过来说,货架做的越长,它的承重能力越弱。将货架的长度和容积控制在一点最佳范围就需要看设计人员的经验了。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先估计好所要存放货物的重量,然后尽量不去存放超重的货物。


对于选购线棒货架来说,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货物的常规尺寸是多大,来确定你要做的货架的规格,然后你要知道你的货品的重量,来确定货架的承重,这是一个普通的常识,但是怎样去做架子才能又好用又省钱呢?这是货架选择中比较常见的话题,也是最值得注意的问题,我们在订购货架是切不可忽视了这一问题。


线棒货架


把握好以上几点,就能够选择到性价比最高的货架,这也是我们每一个消费者甚至销售者都想看到的。大部分的货架选择主要还是看销售者的专业程度。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