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产品怎样有型有范?

产品怎样有型有范?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铝合金线棒具有柔性特性


“柔性”主要是指“产品的结构或功能的可调整性、产品相互之间的可组合性、产品材料的重复利用性。
1.结构的可调整性:能够便捷地通过调整局部结构来满足人机工程学的要求,或更好地与其他设备排列组合;
2.功能的可调整性:能够便捷地通过增减零配件来实现功能的扩展或减少;
3.产品相互间的可组合性:可组合成“成组工作单元”、通过组合可提高空间利用率、或降低产品的存放空间;
4.产品材料的重复利用性:在发生“局部结构调整”或“整体结构的重新定义”时,材料可直接重复利用或略作尺寸调整后重复利用;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资金投入的风险性。

5.柔性特性主要体现为:通用性、互换性、模块化的研发设计理念,可堆垛(包括可插式堆垛)、可折叠、上货架存放。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