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铝合金线棒工作台清洗方法?

铝合金线棒工作台清洗方法?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铝合金线棒应用广的领域就是做铝合金线棒工作台,那您知道铝合金线棒工作台该如何去清洗及维护吗?


第三代的线棒颜色只有一种灰色样式,由于铝合金线棒工作台经久耐用,时间长了,免不了就会有些脏。因此,清洗维护也是必不可少了。


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应该在使用3-6个月内,进行一次清洗。若长期不洗,表面积累一层灰影响美观度,如果不是太方便,就不用拆卸清洗了,第三代铝合金线棒直接用清水清洗,清洗好后尽快使用干毛巾擦干即可。


定时涂抹保护漆,减少生锈,做好日常的检查,是否有螺丝松动的地方及时的固定,做好及时的通风,保持仓库不能过度的潮湿。


避免阳光过度照射,合理地对货架进行通风,防止湿货物放置于货架上,应该尽量排水去湿。


虽然第三代线棒进行过氧化处理,但为了使您的产品寿命更长久。要按我们以上介绍的方法来注意铝合金线棒工作台的保养。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