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精益管工作台应如何维护及清洗?

精益管工作台应如何维护及清洗?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精益管应用广的领域就是做精益管工作台,那么,精益管工作台应该如何维护及清洗呢?

精益管产品颜色多种多样,我们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颜色需求,设计出颜色各异的工作台。由于精益管工作台经久耐用,时间长了,免不了就会有些脏。因此,清洗是必不可少了。

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我们应该在使用3-6个月内,进行一次清洗。若长期不洗,积尘将影响进风量不足而降低洁净效果。当然,如果不是太方便,就不用拆卸清洗了,可以考虑用酒精或者汽油水清洗一下,如果用水清洗,为了防止过早老化,应尽快吹干。

当精益管工作台正常调换或清洗初效空气过滤器后,仍不能达到理想的截面风速时,则应调节风机的工作电压(旋动旋钮),从而达到理想的均匀风速(新工作台始用时把风机的工作电压调整到80V~90V即可)。

虽然我们的精益管内部涂了防锈剂,但为了使您的产品寿命更长久。好还是要按我们以上介绍的方法来注意精益管工作台的保养。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