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型铝合金精益管周转车组装优势及特点

新型铝合金精益管周转车组装优势及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精益管周转车也被叫做防静电周转车,它既可以用来周转,又可以存放物品,且精益管周转车的作用及特点有许多,正因为如此,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得以重用。虽然说精益管周转车的组装过程相当简单,但是在组装过程中,也需要具备一定的技巧。另外,它各方面的优势也有很多,下面要介绍的就是精益管周转车的组装技巧及优势。


周转车

 
组装技巧:
 
第一:在安装线棒周转车之前,一定要经过详细的测量和规划,并且要记得和用户进行沟通,争取为用户服务。
 
第二:孔板背面的当中,有一个孔是用来孔板与孔板连接的,只需要用展架配给的螺丝、螺母,然后将两片孔板从背面进行连接,就可以保证面板的平整以及加强摆放产品的承重性。
 
第三:立柱连接件只需将其插入下立柱内一半的位置,然后紧接着用内六角扳手旋紧,再插入上立柱旋紧即可,螺丝的位置正好对着立柱的槽孔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螺丝一定要旋转到位,这样安装面板的时候,面板的勾才不会碰到这些螺丝,而使面板无法插入立柱槽内。
 
优势:
 
1、具有标准的材料(精益管、接头及附件)设计组装专用工位器具及生产系统;
 
2、组建简单,应用灵活,不受部件外形和工位空间、场地大小的限制;
 
3、改造简便,可随时随需扩展它的结构功能;
 
4、精益管周转车可以发挥现场员工的创造性,并持续不断地改善现场的精益生产管理;
 
5、材料可重复使用,可以节约生产成本,从而达到环保的要求;
 
6、精益管表层为覆塑层,不容易损伤零部件的表面;
 
7、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员工整体素质,潜质激发。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