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深度分析铝型材系统及铝型材相关配件

深度分析铝型材系统及铝型材相关配件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铝型材系统与线棒系统类同,以其柔性化、灵活多变、扩展性强等特点帮助现代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持续改善物流管理,使企业逐步走向精益生产;由铝型材与种类丰富的联接夹头组合而成,可由现场工人根据自身条件和操作习惯,利用铝型材系统自行设计工位器具,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使物流的持续改进成为可能。

1.标准铝型材有很多平面规格,但长度规格为6米。

2.现有铝型材平面规格型号为4040,
3.其平面规格为40×40(m m ),重量为2.02kg /m 。

铝型材系统

铝型材配件:

基本型有十几种,常用的料架形状通过这些均能完成,体现了模块化的思路。用于加强被连接型材点的支撑力,也可以用作需要移动位置的型材连接方式,材料采用铝合金,连接用的T型螺栓及及螺母需另外配。

铝型材配件
1.T型连接板:用于型材高强度T形连接。采用T形螺栓或六角头螺栓、 内六角圆柱头螺钉连接

2.L型连接板:用于型材高强度L形连接。采用T形螺栓或六角头螺栓、 内六角圆柱头螺钉连接

铝型材配件
3.十字型连接板:用于型材高强度T形连接。采用T形螺栓或六角头螺栓、 内六角圆柱头螺钉连接

4.一字型连接:用于型材高强度连接

5.T型螺栓:型螺栓直接放入型材槽内,安装过程中它能自动定位锁紧,常以法兰螺母配合使用,是安装角件等型材配件的好帮手。根据不同规格型材、槽宽及安装要求可选用不同规格及长度的T型螺栓。

6.板底脚:用于设备与地面的固定。采用膨胀螺栓紧固。

铝型材配件

7.90度对角片:用于低、中强度L形连接,将型材铣成45度角,在将90 度对角 片插入型材槽内,采用螺丝或六角螺栓紧固。

8.槽用直角座:根型材的直角连接,安装时将两端分别插入用于两型材槽坑内,将紧定螺钉锁紧。

9.转接板:用于需要调整角度的结构

10.T型连接组件:用于型材之间的T形连接。用钻模在型材上钻孔;然后在使用T型连接件组连接。

11.M C 尼龙底脚组件:用于框架底部的支撑,减振性能好,具有自动调位作用,允许最大倾角15 度,保证支撑杆垂直,消除支撑杆的弯曲力。

12.底脚盖板:用于型材底脚的连接

13.底脚转接板:4040D B 用于4040、4040L型材框架的底部连

14.脚轮组件:用于需要移动设备


其他配件:

1.带有昂跃标志的特制闷盖,既美观又可避免型材尖角划伤工人。

2.美观而又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把手,配合脚轮使用,使铝型材系统移动时灵巧自如。

铝型材配件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