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介绍

铝合金线棒介绍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线棒产品是由关键和连接件组成的一种模块化系统,可以将任何创造性的想法转换成一种个性化的切合实际的结构,迅速实现操作人员对工作环境的构思和创意。并且制造及其简单、迅速、低成本。

有了线棒产品的换件和连接件,只需要您的想象,就可以搭建。它不单单只是容易,并且十分有趣。线棒产品任何人都可以设计和安装。可以设计成任意尺寸,同事非常轻巧和易于搬运。

1.线棒(也称为覆塑管),是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

2.钢管的内壁为防腐蚀的涂层

3.标准的线棒材料外径为28mm。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