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搭建精益管货架该如何选择精益管规格型号

搭建精益管货架该如何选择精益管规格型号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精益管的规格有:19/28/43mm。用户选择货架精益管需要根据货物的重量来判断。货物重量轻的就选择精益管19mm的,重的就选择28或者43MM的。

【承重条件】:

1.常温状态下,板材放置在框架的4边缘上,使长短边的负重平均的数值(不包含板材强度)

2.不施加任何冲击力的静负重(静止状态)时,塑料接头的比例界限负重值来看,安全系数为3,金属接头的弹性极限(屈服点)负责值来看,安全系数为5。

精益管货架

精益管货架

注:负重的种类:

1.静止负重:静止状态。

2.动态负重:在反复装卸、振动等状态下的负重。

3.有外力时负重:碰撞、掉落时所受冲击力的状态。

注意:为安全使用产品,请在使用前咨询厂家使用的注意事项;由于精益管管材所组装的制品强度会因其结构、尺寸、接头各类,以及是否粘合到位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所以设计时,请充分考虑好产品的使用用途,使用环境负重等所有相关联的因素后再设计。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