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精益管理 长风破浪会有时

精益管理 长风破浪会有时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精益生产的目标是优质低耗高效,它包涵在精益管理之中。精益管理的目标是积累提升创新。关于“精益管理”,昂跃有一句话:管理的提升,敢于创新,重在积累,功在平时。创新积累的过程,就是管理提升的过程,精益管理包括改善精益研发、精益生产及精益营销等,都是昂跃品牌核心价值的好诠释。

精益管理

精益管理,不仅仅指“精益生产”,它涵盖了人、财、物的全面管理,以及从产品研发、到设计、生产、质量、销售、人才等方方面面,是个全面的系统。精益管理,是为企业导入“持续改善”的精益DNA。

“中国制造2025”国内制造业加快工业化、信息化融合进程,强化质量与效率,倡导制造绿化,实施战略转型提升国际竞争力。谈到精益管理的重要性,昂跃指出:“精益管理是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精益企业,通往中国‘智造’的必经之路。”

昂跃作为铝合金线棒生产企业,铝合金线棒作为21世纪新型产品,完全做到了精益管这一概念,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航地位。这一切归功于昂跃扎扎实实落地的精益管理。

精益管

有这样一句话:小型企业靠领导,中型企业靠制度,大型企业靠文化。像丰田这样的跨国企业,引领它前进的正是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这一点对昂跃这样历史悠久的大型制造型国有企业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企业经营者只有在重视员工的基础上才能成就“大善”,这是企业管理中的大善。昂跃坚持围绕“精益用人”的目标,以人才的优势打造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胜势。昂跃通过长期的“精益用人”,打造出一支有精益理念、持续地进行自主改善的管理团队,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文化引导管理:管理文化、研发文化、营销文化、质量文化。因为“精益管理”最终形成和展示的是一种企业文化。

精益管理

昂跃将精益管理上升到了“企业战略高度”,向着“由内涵管理向精益管理转变”目标大踏步迈进,成功由“第四次创业”的“第一阶段”迈入“第二阶段”。照此速度,相信到2020年,昂跃“管理水平接轨国际,具有合理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具有竞争力的运行体系和支撑保障能力”将不再是梦想。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