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数据剖析铝型材产业如何为吕梁撑起半边天

大数据剖析铝型材产业如何为吕梁撑起半边天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通过近10年的大数据调查,吕梁市的铝产业更是快速发展。铝土矿储量占山西省的60%以上,占全国45%以上。目前,吕梁市内的铝产业均为上游产业,其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铝资源

铝产业带的这条路,吕梁走的时间并不长,吕梁本土,现状还停留在铝土矿的粗开采,耐火材料初级加工、氧化铝初具规模的初级传统阶段, 没有形成配套的产业园区集群或者完整的铝产业链条。吕梁市铝土矿资源储量丰富,但是得不到合理的利用与配置,基本没有发挥出其在铝产业市场的竞争优势。

铝型材线棒

近期大数据库推介会在吕梁召开,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在会上发言:“吕梁应该立足于自身的区位优势,挖掘产业大数据上面,”王董事长重点剖析了吕梁的现状和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围绕数据从哪里来,数据放哪里,数据怎么用这三个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于解答,指出吕梁要发展大数据要从产业大数据挖掘,从铝型材产品的生产,供应,采购,定制这些大数据入手,挖掘出来的话,会影响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生产制造企业,工业的价值。发展产业数据,全国各地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我们吕梁有巨大的机会。

为了把吕梁本地的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把全国的铝型材资源交易都放在吕梁的这样一个平台经济上面,把全国的铝型材的大数据都聚合到吕梁,立足于吕梁,从铝型材开始做突破口,真正的做到产业的大数据的样本工程。

铝型材


目前,我们整合了全国部分铝型材的大数据,深挖本地的铝型材资源,于本地的铝型材协会深度合作。要做到整合本地产业,突破本地经济,服务本地企业,带动全国市场。把铝型材从离石基地推向全省,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