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线棒工作台是由线棒组成的一种新型工作台生产设备

线棒工作台是由线棒组成的一种新型工作台生产设备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线棒管材未来发展之路,在特殊钢钢材中线棒和棒钢占据了很大部分,它广泛应用于汽车产业和产业机械、电仪部件及土木建筑领域等。自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地球环保问题已成为世界重要的话题,因此对线棒和棒钢特性的重要要求是通过提高强度使零部件小型化和轻量化,以及通过省略零部件的加工工序和变热加工为冷加工等办法来削减CO2的排放量。除此之外,对环境和资源保护的要求也越来越强烈,如要求减少对环境污染物的排放和减少稀有金属的使用量等。另外,目前汽车市场正发生很大的变化,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已成为比以往更为重要的话题。


尤其是,由于线棒和棒钢对汽车产业的过度依赖不可回避,因此作为未来的新课题是要开拓新的市场和新的产品,如开发核发电、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等能源领域用线棒和棒钢,或海洋开发用线棒和棒钢。今后在开发线棒和棒钢产品方面的大课题仍是追求高功能高质量。对于成本来说,并不是指降低钢材本身的制造成本,重要地是要通过添加廉价合金,省略零部件加工工序和钢材与零部件加工法的组合来降低零部件的制造总成本。尤其是,汽油车等内燃机的轻量化可直接降低燃油费和减少CO2排放,虽然今后不断发展的HV和EV的轻量化直接减少CO2排放的效果小,但高强度钢材能使与成本有很大关系的马达和电池达到小型化,降低成本的效果大,对EV车的普及将起到很大的帮助。

在积极推进钢材高强度化时,不仅韧性和延性等钢材特有的特性是一个大问题,而且妨碍钢材高强度化发展的缺陷敏感性的增大也是一个大问题,因此消除表面和内部细微缺陷是非常重要的。市场环境大需求,各行各业都已经形成它特有的规则,可以大部份人听到的却是行业的潜规则。什么是潜规则,百科解释:所谓“潜规则”,就是表面上不能明文公布,暗地里却形成了心照不宣的一种约定俗成的行业内部潜在规则。行业潜规则顾名思义,就是看不见的、明文没有规定的、约定俗成的,但却又是广泛认同,实际起作用的,人们必须“遵循”的一种规则。


线棒工作台是由线棒组成的一种新型工作台生产设备。日本使用后传到中国的,它不仅美观大方经济节能还能有效的提高相对生产效率。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