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三代精益生产管理带来怎样的增值?

第三代精益生产管理带来怎样的增值?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昂跃小编告诉你精益生产管理带来了哪些增值?

 第三代精益生产管理,是一种以客户需要为拉动的,以消灭浪费和不断改善为核心,使企业以少的投入获取成本和运作效益改善的一种全新的生产管理模式。它的特点是强调客户对时间和价值的要求,以科学合理的制造体系来组织为客户带来增值的生产活动,缩短生产周期,从而提高企业适应市场万变的能力。

铝合金线棒

 精益生产将企业生产活动按照是否增值划分为三类:增值活动、不增值尚难以消除的活动、不增值可立即消除的活动。精益生产将所有的非增值活动都视为浪费,并提出生产中的七种浪费,实施精益生产就必须着力消除此七种浪费。长期以来,人们重视增值活动的效率改善而忽视向非增值活动的挖潜。研究表明,物资从进厂到出厂,只有10%的时间是增值的,精益生产成功秘诀就在于将提率的着眼点转移到占90%时间的非增值活动上去。

 第三代精生产管理的特点:

  •  精益生产将所有的停滞视为浪费
  •  精益生产认为过早过量均是浪费
  •  精益生产要求人们要识别价值流
  •  精益生产追求完美的持续改善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