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铝业年产60万铝合金铸造项目已通过初步审批

铝业年产60万铝合金铸造项目已通过初步审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5月20日,《同人铝业年产60万吨铝合金铸造及深加工项目(一期航天航空及汽车铝合金板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义煤公司调度会议室召开,并通过专家评审。义煤公司负责人、铝加工领域专家、中色科技技术公司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铝业生产


  会上,中色科技有限公司就该项目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工艺路线、产品方案、装备保障、技术经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认为该项目投资主题明确,投资规模及成本效益科学合理,项目所采用的工艺路线成熟可靠,装备水平先进,产品定位高端,建成后对促进当地行业技术进步、扩大就业、增加地方税收,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建议在该初步设计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细分市场,确定定位,完善产品方案,培育发展重点优势产品,实现差异化竞争;同时,优化设备选型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占市场先机。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