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精益生产精益管产品不可缺少

精益生产精益管产品不可缺少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由于精益管出现时间不长,有部分人到现在为止还是不知道这种产品可以对生产效率有一个非常好的促进作用。但凡是了解这种精益生产模式厂商,都会迅速地为自己配备这样一套精益生产产品。

精益管


而新型精益管产品不仅是在选材方面还是在制作工艺方面成型各种产品都有非常多优势,普通工厂生产精益管接头等产品都是用作冷轧钢作为基础原材料,但是这种材质硬度较大,使用厂,精益管产品表面上面会再附上一层较为弹性保护胶,这种胶附着性会比较好,而且不是非常容易发生脱落事情。


在平时生产中想要减少管材配件生产浪费,就应当采用新生产技术(精益管理),加强对工人培训,严格监控生产制作流程,生产制作出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精益管配件产品。


精益生产是精益管核心。精简生产、管理就是在生产中摒弃不产生附加值工作,同时允许员工迎接更富有挑战性工作,允许员工对工作中任何环节提出改善建议,并迅速作出反应。培养员工的改善技能而不断使他们自我提高。所以精益生产要求不断取消那些不利产品价值的工作,在生产中选择精益管工作台是恰当的选择。


车间员工使用精益管产品工作


如果你工厂还是没有实现精益生产以及管理呢,如何才可以让企业茁壮成长变得更加强大呢?那就联系我们定制精益管生产线吧!实现精益生产第一步!让生产更有效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