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精益生产系统中昂跃精益管有哪些应用优势

精益生产系统中昂跃精益管有哪些应用优势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精益管和昂跃乐精益系统包括广泛的组件包括耐磨塑料涂层精益管、精益管接头,流利条和配件。这使您能够设计和构建各种各样的模块化结构以适应任何需要在制造过程。


人体工程学应用范围从工作台到手推车、周转车和精益管工作台,精益管流利货架,重力储物架,精益管货架,精益架子和模块化阶段系统。

与昂跃精益系统可以设计和构建材料处理和工作结构来帮助你们的规格和要求,从而帮助实现精益生产目标。昂跃精益生产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对于制造商来说,提高性能,提高效率和优化过程。通常,这涉及到提高处理和存储的零件、半成品、成品和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环境,使要完成的任务的小数量的行动。制造商可以更加适应变化的条件和向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他们可以缩短价值链,发货早些时候,减少库存和节省成本。哲学的核心是能够创建生产环境匹配特定需求,优化流程。

精益管流利架


一种日益流行的方式来支持精益制造与模块化的储存和处理系统。这些包括涂层精益管、精益管接头及配件,组装成各种单位包括住存储货架、手推车、周转车和符合人体工位学的精益管工作台。


优势:模块化系统减少生产线设计成本,因为组件是便宜的,可互换和可重用的。这就消除了需要对定制的设施作出决定,因为冗长的初供应时间和随后的变化可能很贵。模块化的环境中可以满足特定需求的过程,这意味着,


例如,该地区被每个过程进行了优化可用的。你可以在流程实现新问题任何时候出现时修改。昂跃乐科技公司为客户升级和改进精益管工作台制造工艺,使用模块化的精益管生产线的货架。项目工程师结合模块化存储解决方案,没有现成的现成的成单个工作单元以实现效率大化。这种改进的工效学的工作领域,减少手术运动和支持引入“非常及时”的组件供应。


精益制造业生产力大化,因为生产环境中运作,确保稳定的物质流。在生产沿线的,例如,住存储配置以便补给是维护没有扰乱生产。工作区域设计的组件、工具和设备触手可及。手推车,车上匹配特定的处理要求。一个公司的数量减少了58%的生产线沿线的容器内的组装集成的模块化精益管货架与现有的长期使用。使用精益管跟踪推广先进先出存货周转和允许部分交付使用的确切点而不是行结束。该公司还降低了库存水平。一个基本的目的是使昂跃精益生产持续改进。在传统的生产资源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往往导致刚性过程变化仅仅是有道理的,如果预计的改进是重要的。较小的改进是延迟,因为没有足够的商业案例。


精益系统


昂跃精益生产依赖于必要时实施变化。任何改善,然而小,可以引入每当其潜力已被确认。这些增量变化可以导致明显改善了时间。一个电子制造商使用数以百计的模块化的货架和修改他们经常以适应变化的操作。一个小的股票的组件,辅以隔夜交货,允许该公司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满足性能目标。该公司估计它的节拍时间——一个关键性能措施——提高了20每分钟业务优先级变化和反应能力是至关重要的。隐含在精益生产是能够创建是适应安装快速、轻松地支持过程变化。与模块化系统,快速实现是有可能的,因为设施标准组件创建的。


几乎所有的设计,可以观想可以创建并没有必要等待供应商准备定制的项目。现有的安装可以被修改或重新配置和组件可以被重用扩展投资和减少总体拥有成本。一个制造商容纳大量增加的工作负载通过安装新的住货架由模块化的组件。该公司估算,50个新存储架在两个配置被要求在一个1000平方米的面积。修改现有的装配式货架是昂贵和耗时,因为它们被用于支持生产。该项目建成后,在一个紧四星期的后期限。另一个主要的考虑是建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环境,以促进效率和生产力的工作区。模块化处理和存储系统允许用户。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施,需要更少的和较短的运动来访问、检索和替换一个组件或装配比传统的工作环境。


精益管产品案例


这些小的储蓄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同时降低相关风险的重复或不必要的处理。模块化存储促进低成本的总体所有权,因为组件是廉价的、可重用的。投资不会丢失当安装改编。定制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不能总是轻易地没有额外的费用,让他们在原来的配置可能妥协运作效率,占用太多的地板空间或导致工作区域和减少人体工程学的性能。临时模块化解决方案也情有可原,因为组件可以被重用一旦完成一个项目。


昂跃工业设备提供了精益生产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连续提高性能改善的基础客户在制造、工程和生产。其模块化精益管生产系统包括带涂层的精益管、精益管接头及工位板设施,可以组合成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包括精益管存储货架、手推车、周转车和精益管工作台生产使用看板和先进先出和库存管理在整个制造流程。这些可以被修改或重新配置快速、轻松地满足过程变化。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范围,咨询、项目管理、设计、构建和组件提供的服务。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