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多元化功能的精益管铝型材发展现状如何

多元化功能的精益管铝型材发展现状如何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为了推动经济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完善设计新产品来满足用户需求,精益管又称铝合金线棒,研发生产技术是日本丰田传授至中国。国内近几年精益管技术发展突飞猛进,从以前第一代精益管到如今第三代线棒,第三代精益管与前两代不仅外观有很大提升,承载量也远远大于前两代。

精益管型材

 精益管在我国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第三代精益管是主要是通过铝型材设计而成,制作原理工艺相比前两代简单很多。精益管可组装成各式的流水线、生产线、工作台、周转车、仓储货架等等。如今精益管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电子制造业、通讯产业、生物工程、制药业、军工业、各种化工、精密五金等多样化生产环节中。


精益管生产


精益管生产


有了精益管产品的管件和联结件,只需要您想象,您就可以搭建。不单单只是容易,并且十分有趣。精益管产品系统任何人都可以设计和安装、可以设计成任意尺寸,同时非常轻巧和易于搬运。精益管具有耐磨、抗腐蚀、净化级别高、防静电、高强度、性价比高、环保、装饰性强等特点,精益管应用是精益管领域的一次较大革新。相比激进复合结构的铝管有优势,耐用性得到较大提高,有效提升企业档次。国外生产车间都运用了先进精益管式产品,纵观当今社会形势,精益管式产品已经完全普遍了市场,着眼世界,只有中国这个大市场还有大量的发展空间。


精益管


精益管内表面氧化处理。精益管算是近年来刚刚发展起来,具有金属铝管和塑胶管双重性能新型环保复合材材。结构分为三层中间层是由经过氧化处理后优质钢管。采用专用热熔胶与铝管紧密粘接、通过挤出成型方法复合一体。铝与塑互取其长、互补其短、相得益彰、可谓完美结合。精益管结合了保守单一金属管机械强度高、平安性好和塑胶管耐磨腐蚀性等优点。精益管工作台可根据作业需要自由设计组装,适用于各种行业检测。精益管工作台可独立、可组合、易于调整。让工厂更整洁,生产安排更轻松、物流更流畅。能适应现代生产不时改善需求,符合人机原理,使现场工作人员操作规范,能让几个人工位为一个人做好,完成时间更快。


精益管组装工作台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