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几大用途

铝合金线棒几大用途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企业为适应市场要求,都在不断改变生产方式。铝合金线棒产品具有柔性化,简易性,灵活多变等特点,在生产工作中可根据需要进行改变调整,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生产工艺,符合环保再利用要求,从而得到广泛应用。那么铝合金线棒到底有哪些用途呢?


铝合金线棒

  铝合金线棒通过其配件组装而成的产品外型美观、耐磨、环保无污染,适用于不同行业的生产工作车间,具有以下用途:

  1.各类型工作台或组合成不同的单元生产系统

  2.商业应用,超市商品展示架,个性化展示架,创意展示。

  3.柔性组装生产线旁物料、工位器具、包装生产线

  4.物料架,定置式的非通用物料放置、暂存架。

铝合金线棒

  5.各类货架,仓储货架,传统多层货架,中、轻型多层先进先出流利式货架,出货滑道系统,特殊应用货架。

  6.周转车、物料车,通用多层物料装载车,非通用物料配送、暂存车,特殊设计的移动器具。

  7.工位器具,生产线装配工位或物料输入点的配送架系统。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