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昂跃不一样的铝合金线棒

昂跃不一样的铝合金线棒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上海昂跃提供铝合金线棒加工 铝合金线棒批发 定制等多种相关业务。我司已与多家大型公司进行了合作,我司产品质量及服务深受领域老板的喜欢,昂跃铝合金线棒给他们解决了不少烦恼。那我们昂跃铝合金线棒与其他行业有什么区别呢?

1.昂跃新款铝合金线棒使用氧化处理,不仅美观环保,不易防腐生锈,防腐生锈情况无论是员工还是老板他们讨厌的事情,昂跃铝合金线棒完全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2.新款铝合金线棒组装起来也非常的容易,仅仅使用相关配件就可在短时间组装完成,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非专业人员都可操作,给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铝合金线棒流利架

3.昂跃铝合金线棒系列产品可用多种使用方法。各种零部件的完美组合,可使工作台、配送架、推车、无尘车间等拥有多样功能,使员工者能有效利用空间,而且组装后还可往框架上配装各种零件,也可应对紧急换装。

4.资金浪费的情况是各行各业老板头疼的事情,车间如搬运很多工具在搬运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磕磕碰碰情况,导致损坏 又需重新购买材料制作,但使用铝合金线棒制作的工具可随意拆分组装,不易损坏 可循环利用。像以前很多行业工具车 流利架 工作台等都是使用焊接的方式去组装而成的,焊接组装后不易拆分,工厂搬运也麻烦,

总结:昂跃新款铝合金线棒远远不止这些。今天昂跃小编就先将一些在重点的优势提点出来,后期再继续讲解。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