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第三代线棒组装时需要注意哪些?

第三代线棒组装时需要注意哪些?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第三代线棒被称为“铝合金线棒又称(柔性管)”成功替代第一和第二.随着工业水平的发展,无论是在外观、质量等都有很大的提升,但在组装时还是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注意,那具体是哪些细节呢?下面 由昂跃为大家简单介绍:

第三代线棒组装成成品需要使用到(连接件 夹头 脚轮 固定件 螺栓等等)


组装要先装侧片与底片后装连接杆,先装承重杆后装连接杆,先装二端后装中间所有夹头与铝管之间均按设计要求安装到位 确保每颗夹头螺丝拧紧到位不能用硬锤敲打铝管与夹头装立柱时要保证垂直于地面,以免整个架受力不均匀从而造成破坏。 

线棒装时需注意:切割覆塑管时注意铝管切割变形 可能有特殊用途构件,如插片框、挂钩等,需要进行加工配置。组装生产线时要使人员之间或机器之间尽量平衡,这样生产线的产量才能达到要求的水平。生产线平衡问题与设施规划相牵连。生产线的平衡与否直接影响到制造系统的生产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