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线棒的特点

线棒的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1简易性

线棒(精益管)产品使用的是易于理解的简单的工业生产概念,线棒产品的器具除了负载方面的说明外,它不用去考虑太多的精确数据和结构规则。生产线工人都根据自己的工位状况自行设计和制造线棒式产品。 柔性化:通过简单的设计,精益物料处理系统的生产具有良好的柔性,它允许你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来设计、建造和调整。

2灵活多变

由于现代生产产品的多样化,需要不断地改变物流工位器具,并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地调整。积木式的组件几乎可以构建成各类中、轻质工位器具。变革是在所难免的,线棒产品的标准组件使你的修改变得十分容易,可适应现场不断变化的工艺。 符合IT 生产方式:由于现代生产产品的多样化,需要不断地改变物流工位器具,并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地调整。积木式的组件几乎可以构建成各类中、轻质工位器具。变革是在所难免的,线棒产品的标准组件使你的修改变得十分容易,可适应现场不断变化的工艺。 改善工作环境:线棒产品除了可以减少取放零件和工具所需要的时间和必要的移动外,还可以帮助你降低在工作场所受伤的风险,因为线棒产品的主要组件外层包敷着塑料。 可扩展性:高利得产品系统可通过不同产品的需要,设计出新的能和原精益料架配套的配件,增加不同的生产方式或不同工位的用途。 可重复使用:线棒产品的配件是可重复循环使用的,当一个产品或一道工序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可通过改变线棒产品的结构,用原有的配件重新组装去适应新的要求。 符合人体工程学:由于线棒产品器具的简单可调性,可方便调整线棒产品器具的取放高度,使每一个操作者处于佳的工作位置上。 持续改进:线棒产品系统能够引发广大员工的革新和创新意识,其好的结果是使产品和工序得到持续的改善。

3重复利用

线棒不断灵活多变还可以重复的利用,如你的工厂要搬迁,你可以拆下线棒,再重新安装。编辑本段线棒设计的要点  线棒在设计时需要考虑载重量,可通过增加支点、连接件件以及并行使用双根覆塑管来增加强度。 设计结构时,确认主要载荷是直接作用在管件上而不是作用与联结件上。 水平距离大每隔600mm(根据具体的重量来设计具体的结构)可随意搭建,采用积木型组装方式,须有与地面垂直的立柱支撑,而且每隔1200mm,垂直立柱应该直接到地。如是带脚轮的产品,底架应为双杆并行结构。 水平距离600mm,单根线棒和滑道的安全承重为30kg 。 一根整体的覆塑要比由夹头串接起来的几根覆塑管强度要强,所以在覆塑管选用时,受力的杆必须为整根,连接杆可以为分段。 滑移货架每列的宽度(中心距)为所放置的周转箱宽度+60mm;每层的高度为所放置的周转箱高度+50mm 。 滑道倾斜角度的确定,一般滑道的倾斜角为5~8度,在放置精密物料、重型物料和周转箱底部比较光滑时,倾斜角应该小一些。 设计线棒产品时应该详细考虑使用情况,如果不需要移动,尽量不要设计成带脚轮的产品。线棒产品又有柔性之称,根据你的现场情况和客户提出的要求,综合设计出方案,拆装灵活多变,无焊接,实用于,汽车、电子、印刷、制衣等,防尘车间、安装比较卫生,无污染。线棒是现在工厂家具的优选。编辑本段线棒组装原则  先装侧片与底片后装连接杆,先装承重杆后装连接杆,先装二端后装中间所有夹头与塑管之间均按设计要求安装到位 确保每颗夹头螺丝拧紧到位 不能用硬锤敲打塑管与夹头装立柱时要保证垂直于地面,以免整个线棒架受力不均匀从而造成破坏 注意:切割覆塑管时注意塑管切割变形 可能有特殊用途构件,如插片框、挂钩等,需要进行加工配置。编辑本段线棒应用  线棒产品适用于为汽车、电子、机械制造、商业物流配送、烟草、农场、化工、医药等行业提供柔性单元生产线、积木型流水线、柔性仓储设备、物料配送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以及其它根据实地改善需要设计的专用设备与技术服务,生产革新及现场改善方案。

下一篇:线棒货架优势在哪里?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