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2018-10-10 ] 线棒工作台总共有几种台面可选?
线棒工作台总共有几种台面可选?解答:复合型台面、榉木指接台面、橡木多层板太面、防火板台面、铁板合成台面、防静电台面、不锈钢包面、镀锌板包面。其中算复合型台面、防火板台面及防静电台面使用的较多。
[ 2018-10-10 ] 交货期时间长吗?
交货期时间长吗?解答:具体叫交货期时间需根据库存情况,有库存的话一般5-10天,因为线棒产品是我司自主生产制造,没有库存的话一般需要15-20天。
[ 2018-10-10 ] 关于时间的5个概念,您知道几个?
1 T/T 、TT(Take Time) 节拍时间定义:一个制品应该用多少时间生产出来的时间值。定义中强调的是“应该”这个词,即产品的节拍时间是客户的需求周期时间,不是一个产品加工所需的周期时间。节拍时间决定了生产线的...
[ 2018-10-10 ] 精益生产中遇到混乱的现场管理该如何解决?
当精益生产推动过程中遭遇混乱的现场管理,遇到此类问题该如何解决呢?第一步:无论多么艰难,先让精益推动小组成员们尝试去整理他们的秩序,这大概需要花你一周的时间。这个开始的目的是团队建设,做什么并不重要,...
[ 2018-10-10 ] 为什么说精益是基于时间的竞争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田径运动员刘翔以12.91秒平了由英国名将杰克逊保持了11年的世界纪录,获得了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田径金牌。因为刘翔,也因为精益管理咨询的职业工作,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
[ 2018-10-05 ] 精益生产:如何减少库存浪费
精益生产认为:“库存是万恶之源” ,所有改善行动皆会直接或间接地和消除库存有关。一、库存的浪费主要造成以下几个方面的损失: 1、产生不必要的搬运、堆积放置、防护处理、找寻等浪费 精益生产专家分享:减少...
[ 2018-10-05 ] 浅谈精益管和精益管工作台在市场上有哪些优势?
第三代新型铝合金精益管,采用铝合金材质制造而成,防锈防腐。具有安全性等优点。精益管特点: 1、环保:可以再利用的环保产品; 2、价格:比塑钢复合管便宜20%,比防静电管便宜35%; 3、颜色:主要为灰色为主...
[ 2018-10-05 ] 您的办公室执行精益管理了吗?
精益生产在生产管理中的应用已经有很多成功的案例,那么,在非制造型的办公室环境中能否同样适用呢?在办公室实施应该使用哪些精益生产工具?因为有太好的成功实例可以效仿,我们中的许多人倾向于直接跳到了解决方案...
记录总数:44 | 页数:4 1234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