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分析2017年工业铝型材行业深加工的10大事例

分析2017年工业铝型材行业深加工的10大事例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随着2017年的逝去,新的一年已将过了5天。在2017年里我国铝型材加工行业已经由量变发展到了质变的程度,高端铝型材深加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业、交通运输业以及新能源产业等,下面来盘点一下我国在过去的2017年里,高端铝型材深加工行业都经历了哪些大事。


1. 南山铝业公司正式成为波音飞机公司的铝型材供应商,为波音公司提供了大量航空铝型材产品,提高了我国航空用铝型材的出口量。


2. 福建闽铝汽车公司通过专用车资质的认证,所制造的轻量化汽车被列入中国专用汽车的行列中,公司轻量化汽车的年产量很高,可达2000辆物流专用车、3000辆轻量化车厢,今年更是研发了新产品,7.7米全铝物流车、电动公交车和长达15.22米的全铝物流专用车厢。更加大了铝型材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3.中国铝业公司重庆分公司为澳大利亚船厂提供挤压铝型材,该公司利用自身的挤压铝型材生产条件,研发出了一条400mm-700mm宽的多孔挤压铝型材,主要应用在大型船厂的甲板上,使我国高质量挤压铝型材的出口量得到很大的提高。


4.广东豪美铝业的旗下分公司向高端铝型材市场进军,总共投入了4条大规模的挤压铝型材生产线,专门为交通运输和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托架提供高端装备,还有海上运输装备所需的铝型材产品,年产量达到20万吨。


5. 江苏亚太公司在汽车轻量化铝型材市场投资了很多新项目,投资金额达2100万,年产量达3600吨汽车转向系统用铝型材,主要应用在电动汽车的转向系统上,公司还会投入8000万资金到电动汽车的底盘用高性能的铝型材上,年产量将达1.5万吨。


6.我国目前的高端铝型材深加工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果,根据市场调查显示,车身是铝合金材料的货车数量有5000多辆;铝制油罐车的数量也比之前增加了一成;新能源公交车的数量已达到20000多辆,还有全国的铝合金天桥数量已达60多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919大型国产民用飞机的成功试飞,对高端铝型材及铝镁钛金属部件的应用量非常大,是世界上大的民用飞机,可见其对铝型材的要求有多高。


7.在中国第13届国际铝工业展览会上,集中展示了很多高端铝型材深加工产品,证明了我国铝型材深加工行业所取得的进步,被业界人士高度评价。主要在交通运输业、智能电子行业和铝型材家居行业应用广阔,将铝型材深加工产业推到了全新的高度。


8.在合肥召开的中国第四届汽车轻量化交流会上,企业与江淮汽车合作,就汽车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展开会谈,多家汽车企业与合作单位获得成功签约的机会,再次证明了我国在汽车轻量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重大成果,这跟铝型材的应用是分不开的。


9.中国的铝业公司中铝集团为航空航天事业提供大量高端铝型材产品,特别是长征三号火箭的箭体所用的材料,都是高端铝合金材料,还有各种高性能的结构件,都使用的是高端铝型材;就连号称世界上民用客机C919的机翼、起落架、窗户框架和轮子等各个部位,所用的高端铝型材产品及各种部件达600多件。


10. 广西南南铝加工公司取得了优异成绩,研发一种高强度、高韧性、高耐腐蚀性的航空用大规格铝合金厚板材,公司通过对轧制和时效的核心技术的深度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技术,主要针对航空级高品质的大规格的厚板铝型材铸造技术,大大突破和提高了高端铝型材产品在航空业的应用。


回顾整个2017年,我国在高端铝型材深加工行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使铝型材行业在现有的基础上向深加工产业链发展,大大提高了铝型材的应用范围;展望2018年,我们将再接再励,争取把更高质量的铝型材产品应用到高端行业上,进一步为我国高端铝型材在海陆空和出口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