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线棒追逐4.0工业革命将不再是梦

线棒追逐4.0工业革命将不再是梦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在讲解工业4.0的前期我们先来了解下工业1.0-3.0的相关知识,
工业1.0
机械化,以蒸汽机为标志,用蒸汽动力驱动机器取代人力,从此手工业从农业分离出来,正式进化为工业。
工业2.0
电气化,以电力的广泛应用为标志,用电力驱动机器取代蒸汽动力,从此零部件生产与产品装配实现分工,工业进入大规模生产时代。
工业3.0
自动化,以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PC的应用为标志,从此机器不但接管了人的大部分体力劳动,同时也接管了一部分脑力劳动,工业生产能力也自此超越了人类的消费能力,人类进入了产能过剩时代。我国正在处于工业3.0的后期阶段。那接下来开始解决工业4.0

工业4.0


4.0工业革命解释:

工业4.0是德国提出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德国为4.0已经投资了达2亿。旨在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基因工程学的智慧工厂,在商业流程及价值流程中整合客户及商业伙伴。其技术基础是网络实体系统及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


工业4.0


德国所谓的工业四代是指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的产品供应。


工业4.0已经进入中德合作新时代,中德双方签署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中,有关工业4.0合作的内容共有4条,第一条就明确提出工业生产的数字化就是“工业4.0”对于未来中德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双方认为,两国政府应为企业参与该进程提供政策支持。

中德合作

由此可看出来,中国进入4.0工业革命将不再是梦

那4.0工业革命可以为中国人类带来哪些好处及影响呢?

体现于生产效率提升工业4.0将带来五大机遇。

一、是可以通过使用新的数字化技术来提升效率和生产力,以重获竞争优势并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是可利用中国好的互联网生态系统来实现完全数字化的价值链,并提供全新的产品和业务模式;

三、是可把握日益扩大的中产阶层对个性化定制产品的需求,并升级制造业部门以实现大规模定制化生产;

四、是满足客户对生命周期加快的期望值,提升供应链的速度和灵活性;

五、是通过更好地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来提升其满意度。总体来看,工业4.0给中国带来的收益主要体现在企业的生产效率提升上。

未来5至10年间,线棒会加快对自身的完善及追求完美,同时遵循工业4.0要求而发展,这也是将提升国内制造业的整体生产效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