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昂跃铝合金精益管追求新创新新理念

昂跃铝合金精益管追求新创新新理念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标准精益管的外直径是28MM,我司除28MM还有43 19MM,长1000MM ,28重量是:0.37KG 43MM重量是:0.74KG .19MM重量是:0.20KG,表面进行过氧化处理,防止防腐生锈等问题。现在市面上很多厂家精益管仍然是复合管铸造而成,我司精益管使用铝制造而成,在复合管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创新新的理念。


铝合金精益管

由于铝合金精益管产品器具的简单可调性,可方便调整精益管产品器具的取放高度,使每一个操作者处于佳的工作位置上。

能够引发广大员工的革新和创新意识,其好的结果是使产品和工序得到继续的改善。这一点与很多公司鼓励员工创新的理念相吻合。

铝合金精益管产品的器具除了负载方面的说明外,精益管产品使用的易于理解的简单的工业生产概念。不用去考虑太多的精确数据和结构规则。生产线工人都根据自己的工位状况自行设计和制造精益管式产品。通过简单的设计,精益物料处置系统的生产具有良好的柔性,就象精益管产品器具,允许你根据自己的特殊需要来设计、建造和调整。

精益管

铝合金精益管产品除了可以减少取放零件和工具所需要的时间和必要的移动外,还可以帮助你降低在工作场所受伤的风险,因为精益管产品的主要组件外层包敷着塑料。

铝合金精益管产品的配件是可重复循环使用的当一个产品或一道工序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可通过改变精益管产品的结构,用原有的配件重新组装去适应新的要求。

铝合金精益管产品系统可通过不同产品的需要,设计出新的能和原精益料架配套的配件,增加不同的生产方式或不同工位的用途。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