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专家探讨精益生产需遵循那几项原则

专家探讨精益生产需遵循那几项原则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6

精益管供应商的精益生产是通过系统结构、人员组织、运行方式和市场供求等方面的变革,使生产系统能很快适应用户需求不断变化,并能使生产过程中一切无用、多余的东西被精简,达到包括市场供销在内的生产的各方面好的结果的一种生产管理方式。那精益生产中需遵循那几项规则?

精益管

第一:建立无间断流程,将流程中不增值的无效时间尽可能压缩以缩短整个流程的时间,从而快速应变顾客的需要。 


第二:企业中普遍存在的八大浪费涉及:过量生产、等待时间、运输、库存、过程(工序)、动作、产品缺陷以及忽视员工创造力。


第三:需指出的是,降低库存只是精益生产的其中一个手段,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和降低成本,而且低库存需要的流程、稳定可靠的品质来保证。很多企业在实施精益生产时,以为精益生产就是零库存,不先去改造流程、提高品质,就一味要求下面降低库存,结果可想而知,成本不但没降低反而急剧上升,于是就得出结论,精益生产不适合我的行业、我的企业,这种误解是需要极力避免的。 


企业运用精益生产切忌生搬硬套,而应该灵活运用。比如很多人一提到要推行精益,就要追求“单件流”,但是“单件流”是否就是的方式,为上海线棒自产自销的厂家,在7月我司推出“单件流工装”新产品。


单件流工装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