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1世纪铝型材的优势

21世纪铝型材的优势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21世界铝型材的使用范围随之增大,很多厂家制作工作台时已不再使用钢板制作,而选择铝型材。之前我们介绍的铝合金线棒也算铝型材中的一部分。只是形状上有所不同。


铝型材,就是铝棒通过热熔、挤压、从而得到不同截面形状的铝材料。铝型材的生产流程主要包括熔铸、挤压和上色三个过程。其中,上色主要包括:氧化、电泳涂装、氟炭喷涂、粉末喷涂、木纹转印等过程。


铝合金


上面我们有说到多年前工作台一般都是使用钢通过焊接的方式制作而成。接下来我们就大致介绍下钢和铝。


在制造业领域,钢一直被很多老板的喜爱,因为钢材便宜且应用范围较广。但是钢也有很多缺点。加工时既费时间又费劳动力。焊接是一个破费的过程,其中主要原因是需要对焊接工人进行培训。此外,已加工过的材料往往又不能完全匹配,所以要对其进行再加工,还要破费。进行再加工时,甚至需要机器的再投入。


因此,尽管钢的生产成本低,但不灵活的加工过程可能会导致使用寿命变短、生产成本加倍。必须定期对钢材进行必要的防腐处理,这仍需要很大的成本。加工的不灵活性和较高的运输重量产生的成本,使得将不再需要的材料再投入使用变得无利可图。


但铝型材情况就不一样了。无论是制造还是使用中,铝型材特点独特,铝型材相对于钢使用更经济。铝型材的重量较轻,拥有卓越的强度和固定性,制作过程也是比较简单,不需要对员工进行深层培训。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飞虎咱也人员都可轻易上手。此外无需防腐保护措施,从而减少了维护成本。铝材具有投资价值--与钢不同的是,它可以在另一个地方毫无问题的再次使用。

铝型材线棒


21世纪社会在进步,人类在进步,每个行业的专属产品也需进步。这样才能跟上社会发展的节奏。未来将越来越多的产品淘汰。优质产品替换上。制作业中铝型材是您值得拥有的产品。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