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货架有哪些好处?

铝合金线棒货架有哪些好处?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pwf系列铝合金线棒是专为工作台,手推车,货架等工位器具设计的一种材料,为工厂定置定位和工业自动化提供优适性。它具有独特的组合结构,因而只需要螺栓机构就可以进行简单、快捷的组装和改造,以快的适应生产场地频繁、突发的布局改变。

在现在这个产品品种繁多的一个时代,很多的东西都会伴随着一些实物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就拿到处都可以看到的铝合金线棒货架来讲,它就有很多的不同方面的改变。在伴随着货架系统应用程序的开发,其效果和积极的意义已经日益凸现。下面咱们就来介绍下铝合金线棒货架的相关知识以及优势?

——提高物流服务质量


1、方便计算机管理

货架上每个位置是固定的,固定货架上的位置号码列是不容易损坏的。每个位置信号输入到计算机,货物输入到每个位置,交付的计算机可以打印出一个位置,方便的储存货物以及装卸和加载操作,可以为客户提供其货运物流情况的数据传输,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2、是有利于仓储货架归类、减少货物的损失

在架梁货架和驶入式货架库中,货物从放在托盘货架上直到发货,在托盘上不会产生多个堆积。在阁楼式货架基地,垂直货物装卸过程由人工与机械匹配完成,减少了人工举升由于疲劳造成的破损率。另一方面,由于大规模的商品堆积在托盘上,受存储空间的约束,货物必须整洁。


3、提高货物进出口效率

使用货架产品通常放在托盘上、产品进出库先编码,然后把货架放在叉车上,叉车行走速度和装卸能力大,在装卸效率喝平均处理时间上缩短了26%。

4、货架装卸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热情,,学习技能也相应增加,对稳定团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