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脚轮 线棒脚轮

铝合金线棒脚轮 线棒脚轮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仓储领域已无法离开“线棒”的运用,它轻巧、灵活、方便、美观......它可组装成多种不同仓储设备,例如:小推车,货架,工作台等等。在进行组装时它也离不开其他相关配件 夹头 流利条 滚道夹等等。俗话说:“单丝不成线 独木不成林”。如果只有铝合金线棒没有其他配件配合 是无法组装成任何仓储设备。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介绍“脚轮

铝合金线棒脚轮

线棒脚轮是由线棒作为制作材料生产的脚轮,包括活动脚轮和固定脚轮。活动脚轮也就我们所说的万向轮,它的结构允许360度旋转;固定脚轮没有旋转结构,不能转动。通常是两种脚轮一般都是搭配用的,比如手推车的结构是前边两个固定轮,后边靠近推动扶手的是两个活动万向轮。

铝合金线棒脚轮

脚轮的分类:
分为定向脚轮与非定向脚轮(即万向脚轮)。     
定向脚轮没有旋转结构,不能转动;万向脚轮的结构允许360度旋转

昂跃按脚轮的材质分类:
聚丙烯、聚氨酯、

线棒脚轮应用:

主要在小推车、移动脚手架、车间货车、货架等方面极为广泛地。

简单的发明往往重要,脚轮正具备这种特性。同时一个城市的发达程度高低往往与脚轮使用多少成正相关,像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无锡、成都、西安、武汉、广州、东莞、深圳等城市的脚轮使用率就非常高。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