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线棒柔性系统有几大特点?

线棒柔性系统有几大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线棒柔性系统有几大特点?

产品特性一:
灵巧与柔性:
以简单的零件装配出多种多样的器具来,又可根据个人的想象力,象搭积木式的组装成几乎适合所有物品的料架,如配合周转箱用的滑移架、各种物料周转车、货架、轻便小车等。

产品特性二:
轻便与美观性:
做成后非常轻巧和美观,相比之下金属料架则非常笨重,体积在1立方左右的料架, 一般女同志都能非常轻松的举起。并强度比大,一个料架如果结构合理的话,一般可承重几百公斤以上的物品。

产品特性三:
持续改善: 
料架做成以后,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很方便灵活 地进行长、宽、高方面的修改,或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 减少配件来使其功能改变,增加的成本又不是很多,从这方面来讲金属料架是无法相比的,

产品特性四:
改进成本低:
CREFORM具有多种多样金属联结件,并可反复使用,标准件的成本也非常低,所以料架的改进与改型其成本也非常低。在汽车业生产趋与多品种上,这是很大的一个优点。

产品特性五:
无污染产品:
毋须焊接,没有废气、光等污染,符合环保要求,是绿色产品,它可很容易直接在现场狭小的室内进行切割,再用简单的工具就可做出来。

产品特性六:
符合人体力学的要求:
它是按人的特点、需要进行设计。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柔性产品知识 请关注我们:

博途:http://www.powerway-sh.com/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